今天是:

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组织教职工参加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月,杭州市笕正小学异常的温暖,江干区工会组织热血青年教师进行一年一次的献血活动。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的教师们当然也积极参与到这次献血活动中,由工会主席张云云的带领下,党员教师沈平、徐卷舒、莫无为率先当头献血。我们的教师表示:“自己已不是第一次献血,但内心任然充满了激动之情。”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徐卷舒)
  浏览次数:251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