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建德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由建德市总工会和市体育总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建德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昨日在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乡镇(街道)、部门、产业工会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整个赛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施展技艺,高技巧的搏杀、灵活地转身,强有力的扣杀,技艺非凡。队员们将个人的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热烈的欢呼声、兴奋的鼓掌声交相辉映。
  最终教育工会二队获得第一名,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获得第二名,建德农商银行工会获得第三名。建德市副市长郑志华、建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傅定辉、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许宏斌、建德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孙秋红、建德市羽毛球协会会长程一鸣出席了颁奖环节。
  通过这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全民自觉健身、科学健身和文明健身运动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赛后,参赛队员表示将把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建德贡献智慧和力量。
  (曾小琴)
  浏览次数:16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