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省第二届职工电子竞技大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4日至6日,“中国梦 劳动美”浙江省第二届职工电子竞技大赛在怀德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下城区人民政府承办、下城区总工会执行承办。来自全省11个地市及诸多产业工会推荐的22支队伍共计156名运动员分别决出《英雄联盟》和《实况足球》两个比赛项目团队和个人的前八名。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宁波市总工会、温州市总工会、台州市总工会三支队伍分获本次《英雄联盟》比赛的冠亚季军;杭州市下城区总工会代表队的孟越臣、省交通运输工会代表队的陈志良、杭州市下城区总工会代表队的金磊分获本次《实况足球》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省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通知一经下发,各地市、各产业工会就精心组织,推选队伍参加比赛,宁波、温州、湖州、衢州等地还组织了预选赛,基层职工报名踊跃,热情极高,能够在电竞比赛中一展身手是很多业余选手梦寐以求的事,也是他们电竞精神的完美释放。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全省大赛不仅开阔了眼界,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竞技水平,为今后参加此类竞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下城区于今年8月组建了“数字经济产业园”,本次比赛的主场馆就位于园区北部核心区域,该园区作为下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重要平台和引擎,是杭州第一个以数字经济命名的产业园区,由跨贸、电竞两个特色小镇组建而成,以杭州新天地、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创新中国产业园、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等多个功能区块为主体,以数字贸易和数字互娱特色产业为依托,形成了“一园(区)两镇多平台”的产业格局。目前园区引进了LGD俱乐部、触手互娱、磨铁动漫、宝贝仓数字供应链综合体等企业242家,2019年举办各级电竞赛事47场。未来,数字经济产业园区还将继续招引优质企业,特别促成与阿里巴巴、网易等数字经济时代的领军企业开展合作,切实提高下城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蒋金金)
  浏览次数:14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