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塘栖工会举办志愿者毅行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1月28日上午,正值深秋,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主题为“平安余杭我知晓、平安余杭我满意”的塘栖工会志愿者毅行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在塘栖古戏台拉开帷幕,全镇150名工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150余名志愿者就早早来到水南古戏台,并组成4个“平安三率”宣传小分队,镇总工会主席张华余做了动员部署,倡导职工群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携手共建平安塘栖!此次毅行活动是由塘栖工会志愿者中队发起,凝聚着职工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响应工会参与平安余杭创建,以“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为契机,广泛发动全镇职工参与到平安塘栖、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中去。毅行途中,“工会蓝”志愿者们沿途走街入户,向沿街商铺发放塘栖镇“平安三率”宣传手册和倡议书,并完成平安余杭问卷调查的有效发放与回收,助力平安余杭、平安塘栖和平安企业创建活动。志愿者们在塘超小径毅行途中走走跑跑,拍拍美景,用脚步丈量塘栖的土地,用眼睛欣赏小径的风光,践行“平安企业我知晓,平安余杭我满意”的和谐社会理念。
  塘栖镇总工会全面发动企业工会,村社联合工会所含企业,全员参与“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以开展平安主题系列活动为抓手,通过塘栖工会、塘栖工会志愿者微信群推送“平安企业”各类宣传信息,通过转发扩大知晓率,利用各基层工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平安创建宣传标语,并在电梯间和大厅内张贴平安宣传海报,在出入口、餐厅等悬挂“平安企业”创建横幅,将“平安余杭、共建共享”创建做到全员参与,提升了工会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塘栖镇总工会将继续助力平安余杭创建活动,坚决打好“平安三率提升仗”,进一步提升塘栖人民的平安创建知晓率、满意率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率。通过工会志愿者厂区巡逻、村社志愿者巡防、消防应急演练、交通劝导等各种活动载体,让更多职工一起参与平安建设工作。
  (唐恺炅)
  浏览次数:98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