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虹镇恒生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接受“百家示范企业工会”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日前,高虹镇辖区杭州临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临安区“百家示范企业工会”验收工作。恒生科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职工80人,会员入会率达到100%,杭工E家APP实名制认证率达90%。

  为提升工会建设水平,更好服务职工,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主动申报创建区级“百家示范企业工会”。在区、镇两级工会指导下,公司工会于8月中旬提前进行了规范化换届工作,从换届小组的成立到会员代表的确认,最后到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严格按照基层工会换届选举的程序进行;在职工活动载体的打造上,大力开展职工群体性活动,职工拔河比赛、岗位技能竞赛、职工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工会活动形成了一季度一活动的工作机制;在硬件设施建设上,克服场地困难,多次与公司行政沟通协调,划拨职工活动室2间,投入经费2万余元打造“职工之家”,完善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等。

  临安区总工会验收小组现场听取了公司工会主席一年来的创建工作报告,从组织机构、硬件设施、活动载体、经费管理、创新工作等方面全面进行了现场验收和台账审核,临安区总工会帅铭副主席对恒生科技工会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语恒生工会,验收不是目的只是手段,希望恒生公司要通过工会这个平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努力在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企业民主管理上发挥应有作用,在促进企业发展上作出更大作为。高虹镇总工会副主席夏永茂陪同参加验收,并表示恒生工会在企业场地受限的情况下能把“职工之家”打造的有圈有点实属不易,希望在区总工会的工作指导下,恒生科技工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梅利伟)


  浏览次数:104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