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杭教育集团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身体,舒心工作”的理念,天杭工会组织了一场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天公作美,冬日暖阳下,参赛选手集聚一堂,气氛热烈。
  比赛由各工会小组选拔、推荐选手,分男子组、女子组、展示组。平时温文尔雅的教师,到了球场上个个生猛,到处是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那欢笑不仅仅因为旗开得胜,还有拼搏之乐,运动之乐,同事竞游之乐,这份快乐从脸上,甜到心里。最终,十六位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男子和女子组的前八名。集团邱曙光校长和姜莉主席为他们颁发奖状。
  这次活动在天杭工会的精心准备之下有条不紊又轰轰烈烈地开展,选手们比得尽兴,师生们看得尽兴。既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让不同校区的天杭人们在拼搏中联系更加紧密,又通过比赛强化了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可谓一举多得。教职工们纷纷期待,接下来会有更多样化的活动能让大家一展身手。
  (翁佳盼 姜莉)
  浏览次数:116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