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绿洲花园幼儿园开展消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全园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疏散逃生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在工会带领下联手下城区消防大队朝晖中队的消防官兵们举行了一场消防活动。
  消防员为老师们认真仔细地进行了说明讲解和现场演示,以验证方法的有效性。同时,消防员叔叔还邀请现场的教师和家长上台使用灭火器,通过现场的操作,大家也进一步了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从而提升老师和家长的安全技能。
  本次演习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生,更懂得了面对突发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
  (骆琴 高碧琳)
  浏览次数:10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