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光明视察杭州劳模工匠委员会客厅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赴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崇贤分公司,视察杭州劳模工匠委员会客厅筹备情况,看望杭州市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市政协常委、市总工会巡视员龚勤芳,西子联合董事长兼杭锅集团董事长王水福,省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市政协工会界别有关政协委员,市工业工会负责人参加视察。
  马光明一行首先走进杭锅车间,详细了解了杭锅的生产状况,调研了拟创建的杭州劳模工匠委员会客厅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杭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葛小青作为领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委员会客厅建设进行了交流。
  马光明指出,创建政协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创新新时代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的积极探索,同时也为政协委员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团结联谊、经常联系群众,提供开放性的履职平台,旨在发挥政协团结引领、凝聚人心的作用。建设杭州劳模工匠委员会客厅,即在杭州劳模工匠这一群体中建设政协工作点,要通过委员会客厅这一平台,加强对劳模工匠的思想引领,凝聚更广泛的共识、智慧和力量。
  马光明强调,创建委员会客厅要明确重点影响对象,通过委员会客厅把杭州的劳模工匠凝聚到党的周围,真正发挥“有影响力的人影响有影响力的人”的作用。希望杭州劳模工匠委员会客厅在杭州市政协、杭州市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依托杭州市劳模工匠协会、杭州锅炉集团有限公司,结合杭州市工会界别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的主题活动,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打通政协工作“最后一公里”,让杭州劳模工匠委员会客厅成为政协委员延伸履职的触角,更好地汇聚劳模工匠的智慧力量。
  据了解,创建杭州劳模工匠委员会客厅,旨在搭建人民政协团结联系广大产业工人的桥梁和纽带,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技术带教工作,让更多劳模工匠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方面发挥作用,为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人才队伍,推进杭州高质量发展和城市治理现代化作贡献。
  (王钰哲)
  浏览次数:184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