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笕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好球、漂亮!”、“好球、漂亮!”11月17日,笕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举办了一场职工羽毛球比赛。
  这次比赛分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共33名职工参加比赛。他们虽然不是专业的羽毛球运动员,但是球场上的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全神贯注,手握球拍纵横飞舞;他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充分利用个人特点,各展球技。开球、跳跃、回球,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把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男单和女单的冠亚季军,并颁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举办羽毛球比赛的宗旨。
  (董丹)
  浏览次数:134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