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总工会赴重庆两江新区成都市高新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月12日-16日,钱塘新区总工会组织街道总工会、企业工会干部代表赴重庆两江新区和成都市高新区学习考察。
  考察组分别实地考察了重庆两江新区、成都市高新区的工会建设,参观了重庆互联网产业园、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国际人才城等。每到一处,考察组都参加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工会工作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就基层工会如何做好职工思想引领、职工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了各地先进典型单位在工会改革、推进新经济组织工会组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工会干部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既拓宽了视野,又开阔了思路,下一步,新区总工会将结合钱塘新区实际,进一步推动广大基层工会干部激发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促进事业发展。
  (徐霞丽)
  浏览次数:1339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