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汾口镇总工会举办第四届纺织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0月31日,汾口镇总工会举办了2019年度淳安县“百业百匠”百场技能竞赛“大擂台”暨汾口镇第四届纺织工技能大赛。本次技能竞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两高发展”为主题,以培养和造就知识型、技能型职工为目标,是为了更好地激发我镇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学习技术的积极性。
  参加技能大赛共有中兴纺织、诚鑫织造和祥虹纺织3家企业的一线纺织技术操作工63名,他们将分别参加挡车工、穿经工、整经工、捻丝工、络丝工五个工种的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比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都全神贯注,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个个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各类奖项。其中祥虹纺织的卢苏华获得挡车工一等奖,中兴纺织的周菜花获得穿经工一等奖,祥虹纺织的郑勇建获得整经工一等奖,诚鑫织造的吴美君获得捻丝工一等奖,诚鑫织造的获得络丝工一等奖。
  比赛的举办,进一步聚焦关键岗位人才及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促进员工岗位成才,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平台。通过选手们精湛的技艺演示,带动了广大职工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提高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做实叫响“大国工匠”和“工人先锋号”等品牌,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公司和淳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闻豪)
  浏览次数:473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