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薪白领、舞台C位、快速配对
市总工会与19楼联手推出相亲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活动时间:11月10日9:00-16:00
  活动地点: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展馆
  (艮山西路106号,4号线新塘站A2出口对面)
  “你好,我听说11月份杭州市总工会和19楼会举办相亲活动,请问报名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吗?”,“我家儿子都30了,还没有对象,请问是在这里报名吗?”……第九届相亲嘉年华自启动线上报名以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为什么现代年轻人交友难、相亲难?是他们不够优秀吗?来报名的刘阿姨说:“女儿从小到大就没有让我操过心,唯一在婚姻这件事上不积极。我女儿条件很不错的,研究生毕业,收入稳定在杭州也有房子,喜欢画画、运动,还会一些乐器,就是工作太忙了,交际圈太小……”
  找不到合适的不要紧,来相亲嘉年华,各行各业的高薪白领随你挑,不仅免费,还能收到很多礼物哦。报名也很简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官方品质,坚持公益,杭城数十万单身男女的选择
  一直一来,相亲嘉年华都是由杭州市总工会和19楼联合主办,致力于改变传统相亲会的老模式,设置1V1私密空间、红娘帮帮团、手游区等一系列年轻人喜爱的环节。多年来,免费服务了数十万名杭州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及其父母亲朋,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0%,硕士、博士等高知分子占16%,俊男美女扎堆。
  据了解,此次相亲嘉年华设置了90后女生专区、高海拔专区、硕博专区、稳定职业专区等受欢迎的相亲信息墙,及杭州本地人专场、硕博海归专场、大叔控专场、高海拔髙颜值专场、会做家务的男人专场等受年轻人喜爱的现场8分钟相亲。

  拒绝等待,主动出击
  好不容易等来个周末,只想在家里的大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一天,这种严峻的形势下,你叫我出远门?信不信我报警?
  所以这次相亲嘉年华选址就定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展馆,实打实的家门口,地铁4号线直通大门口。也就是家里出来下楼遛个弯的时间,咱就顺手把单身这个大问题给办了。
  此外,本次会场体验全面升级,针对90后设置了很多新花样,迎合年轻人的新需求。

  礼多人不怪嘛,奖品与福利拿到手软
  这次不只是场地的升级,还有我们的福利!太多了说不完,就随便举几个例子说说!
  福利一:珍珠豪礼等你拿
  价值66元红绳手链
  价值598元珍珠耳钉
  价值7777元珍珠项链
  价值19900元大溪地珍珠戒指
  福利二:
  互动即领恋爱加速包,更有腾讯视频/芒果TV年卡会员、360元话费、严选零食15件
  套等大奖等你赢
  其他的就不剧透那么多啦,神秘大礼等你到现场拿!
  浏览次数:158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