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紫金港国际饭店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10月21日下午,浙江紫金港国际饭店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成立大会在国际饭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三墩镇总工会主席王雪美、镇总工会委员郑春燕莅临指导;国际饭店总经理宋士良、副总经理朱健伟及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下午一点半,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办法进行民主选举。到场会员代表认真思考,投出了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本届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众望所归,饭店副总经理朱健伟事无巨细的工作态度深入人心,获全票通过当选第一届工会主席;财务部经理张小玉当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选举程序圆满结束后,副总经理朱健伟作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协同其他工会委员们认真履行工会的四大职能,即维护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建设职能;为酒店全体员工尽心尽职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两家酒店的健康发展、和谐发展而努力。
  酒店总经理宋士良对三墩镇总工会对酒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们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希望这一届工会工作能搞得有声有色、红红火火。
  三墩镇总工会主席王雪美除了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们表示祝贺外,高度赞扬了紫金港国际饭店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认为本次会议是“严密有序、依法选举”。王主席对紫金港国际饭店工会工作寄于厚望,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带领工会会员积极创先争优;认真执行会员代表大会及上级工会的工作布置;协调劳动关系,做好内部调解工作;组织职工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做好综合能力的培训工作;开展依法监督,认真遵守《工会法》、《合同法》、《劳动法》;维护女职工的正当权益;搞好工会自身建设;收好用好管好工会经费。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公司工会的成立,是全体职工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酒店管理更是迈上一个更高的新阶梯。工会为员工服务,给员工营造一个和谐、绿色的工作环境;想方设法为员工排忧解难;凝聚所有力量积极为酒店的良性发展扬帆护航。当雄壮的国歌再次响起,所有人员庄严起立合唱国歌,紫金港国际饭店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伍丹丹 郑春燕)
  浏览次数:13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