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闻皇庙社区工会开展“共驻共享共治、美化家园环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今天10月15日,闻皇庙社区党委、社区工会联合同心圆单位江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干区卫生监督所在职党员、工会职工开展“共驻共享共治、美化家园环境”的服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的理念,着力在共驻共享共治共建上下功夫,以融合促服务、增和谐、为社区基层党建添活力。同心圆单位江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多位职工们分工合作,拿着火钳和垃圾袋一起来到沁园雅舍前绿化带内清捡垃圾,并对绿化带内进行消杀灭蚊;经过一个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清捡面积达2000平米、清理卫生死角2处,使绿化带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同心圆单位江干区卫生监督所的职工们为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住户编写垃圾袋户码等服务。在同心圆共建单位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加大生态环境宣传力度,倡导辖区单位和居民融入社区工作,提升环保意识,携手打造整洁、绿色、洁美的宜居家园!
  (顾燕昀)
  浏览次数:112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