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杭街道总工会举办“钱江制冷杯”叉车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叉车操作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激励职工钻研技术、争当工匠,10月20日,余杭街道总工会在钱江制冷集团公司举办余杭区余杭街道“钱江制冷杯”叉车工技能竞赛。来自钱江制冷集团、安迪信、嘉迈机械等十家企业的2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比赛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个项目。在驾驶叉车“绕杆运货”实操项目中,参赛选手需要沿着规定的行驶路线在4分钟内完成6次前进、6次后退的操作,主要考察选手叉车行驶的掌控能力,期间若发生违规按扣时处罚,最终以用时长短决定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理论和实践成绩综合评定,来自钱江压缩机的李志飞凭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夺得竞赛第一名,此外,还决出第二名2人、第三名3人,优秀奖3人。
  此次技能大赛为叉车操作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及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一个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发展。
  (刘秋萍)
  浏览次数:12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