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杭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劳模参观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上午,余杭区总工会组织部分我区退休劳模参观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的魅力。来自全区各地的100余名退休劳模参与此次观光活动。
  劳模们先后游览了南城墙遗址、莫角山遗址、反山王陵等参观点位,众人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公园内美丽的景色。参观过程中,随队的讲解员还为劳模们详细介绍了良渚古城的营建、交通、文化遗存等内容。
  “良渚遗址申遗成功对每个余杭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良渚古城、良渚文化更是成为了余杭文化一张响亮的‘金名片’。”来自东湖街道的退休劳模胡月珠告诉记者,大力推广、宣传本土文化,做好优秀文化的发展传承是劳模的一份重要责任。
  据悉,区总工会每两年都会举办优秀劳模观光学习等系列活动,以丰富广大劳模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后续,区总工会还将组织其余劳模(先进)参观游览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唐恺炅)
  浏览次数:15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