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旅贸工会、市发改农林工会联合举办“爱在秋天里”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秋天是浪漫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10月17日-10月19日,杭州市旅贸工会、杭州市发改农林工会联合举办了“爱在秋天里”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104名单身青年通过沿途游玩,团建活动,篝火晚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启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青春之约。
  本次活动以“温馨、活泼、有趣”为整体基调,组办方精心策划,巧妙设计各个环节,让青年男女在动静结合的互动中充分展现个人魅力和品格风貌,通过自我展示、“一圈到底”“极速六十秒”“驿站传书”等互动游戏,男女青年紧密配合,加深了解,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本次活动最大亮点——篝火晚会,青年朋友们聚集在火堆旁,围成一个圆圈,随着动感音乐响起,手牵手在火红的篝火旁跳起欢快的舞蹈。窜动的火苗,映衬着欢笑的脸庞,他们用火一样的热情互动交流,熊熊的篝火、精彩纷呈的活动及扣人心弦的互动环节,兴奋的欢呼声在夜空下此起彼伏。
  参与活动的青年表示,这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组织有力,每个人的融入度很高,获得感很强,拓宽了交友渠道,增强了归属感,希望产业工会多多举办类似活动,为单位适龄男女青年们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
  (杨振翔)
  浏览次数:155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