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代表队在全省职工排舞、工间操大赛双双获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省职工系列文体活动目前正在全省范围内火热进行中。
  10月11日—12日,“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职工排舞大赛决赛在宁波五一广场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市、产业(局)工会的17支代表队决出最强“舞林高手”。本次排舞大赛分规定曲目、自选曲目两项内容,评委从表演及观赏性、编排设计、整体完成度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由杭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舞蹈艺术团成员组成的杭州市总工会代表队喜获排舞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两项金奖。
  10月17日—18日,全省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平湖市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产业(局)工会的15支代表队的300多名选手参赛。本次工间操大赛成绩由第九套广播体操和自编工间操两块总分相加而定,评委根据表演和团队精神、动作创编、动作的完成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 由清一色的杭州教工组成的杭州市总工会代表队以规范娴熟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从全省参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金奖。
  (罗昙)
  浏览次数:13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