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赴鸠坑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大伯,您的血糖有点高呀,可得去医院复查一下。”淳安县鸠坑乡中联村文化礼堂里,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小贾不厌其烦地对江元飞说道。这是市总工会到鸠坑乡送健康中的一幕。为巩固深化市总工会联乡结村“三学九送”服务成果,近日,市总工会保障部组织医生赴淳安县鸠坑乡,为群众开展送健康活动。活动现场,来自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四名医生带着裂隙灯、眼底镜和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设备,为当地50余名老年村民开展测量血压、血糖和眼科检查,并为村民提供内科咨询和健康宣教及生活指导。检查中发现两位老年人血糖过高和重度白内障情况,立即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同时与当地干部取得联系要求予以重点关注。活动当天,市总工会还为鸠坑乡当地两所小学的58名小学生送去了“926工匠日”义卖活动捐赠的小巷三寻环保书皮,宣传我市庆祝全国首个“926工匠日”活动有关情况,引导孩子们以实际行动“匠心筑梦”。
  (方建生)
  浏览次数:11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