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区一线职工技能培训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月15日,由区总工会主办,衙前镇总工会、衙前镇职工学校、浙江恒逸集团工会承办的萧山区一线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是区总工会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培育,提高新时代企业发展动能的又一重要举措。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出席仪式并讲话。会后,来自恒逸集团的100多位一线职工将启动技能提升培训。
  在国外经济形势趋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大环境下,特别是中美贸易摩擦,企业生产经营将面临空前的阻力,区总工会主动为企业解难、帮助职工适应新的经济环境形势。本次培训将突出“精准”导向,以恒逸集团为试点,对萧山支柱产业轻纺行业开展就业形势、岗位技能、职业道德等方面培训,激发行业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职工所想、企业所需,据悉,本次技能提升培训班,共有400余名一线职工将分期分批进行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这些学员全部都是来自基层企业的车间工人和技术骨干,通过岗位技能、专业知识、管理能力等多方面培训,使之成为企业日后发展的中坚力量。
  朱建兴指出,希望各位学员职工能够把握这次技能提升培训计划,认真学习、共同切磋。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水平,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人生抱负。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按时参加培训,沉下心来,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造型人才。三是要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
  (漏鑫瑞)
  浏览次数:15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