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丰纸业集团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职工爱国热情,连日来,浙江华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以分批、分组的形式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这部电影从普通人的视角,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七个重大历史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背景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家国情怀。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多处情节感人至深,令人流泪动容。
  观影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非常让人感动的电影,身为中国人,很骄傲,很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将崇高的自豪感和深深的爱国情怀转化努力奋斗、干事担当的工作热情,为美好生活不断努力!
  (杨建国)
  浏览次数:308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