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台湾新竹县总工会来我市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以新竹县总工会理事长陈福俊为团长的台湾新竹县总工会交流团一行23人来我市进行访问交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坚申、杨洪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新竹县总工会一行首先来到职工文化中心参观了杭州工会五年成就展,对杭州工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职工文化中心整洁的办公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一站式的服务体系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召开的两地工会代表经验交流会上,张坚申首先介绍了杭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并向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杭州市总工会目前的组织架构和近几年来的工作重点。主要介绍了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建立“五位一体”职工素质提升机制,深化建功立业活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加强帮扶救助,深化工会工作,为职工会员办实事做好事;工会建设方面应建尽建,开展基层工会建设,加大对工会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等四大工作重点。
  新竹县总工会理事长陈福俊对杭州市总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新竹县和新竹县总工会的情况。双方还围绕相互关心的企业用工和工会如何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
  (罗昙)
  浏览次数:123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