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党员参观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为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固定党日活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等30余人参观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良渚遗址是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我们必须把它保护好”。要深刻认识到挖掘、保护良渚文化的意义,深刻认识到其对于增强民族自信心、提高民族凝聚力的价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良渚文化承载着中华民族悠久的文明和深厚的感情。守护住历史,就是守护住了文脉,守护住了民族的根和魂,见证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为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当天,文化宫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钱萍同志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她以“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样子”为题,对全体党员在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作为和争创一流业绩等方面提出要求,为打造新时代一流的工人文化宫做出最大努力。
  (江建军)
  浏览次数:40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