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举办老干部慰问座谈会共同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杭州市总工会于10月8日举办老干部慰问座谈会,新老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欢度重阳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市总工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郑荣胜代表市总工会向退休的老领导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段时间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三大活动。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鲜明、不分阶段、注重实效、边学边改,始终坚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并与当前工会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体现“工会味”。二是设立了全国首个“工匠日”,并举办了一系列庆祝全国首个“926工匠日”活动。“工匠日”的设立社会反响强烈,舆论引导正面,媒体报道振奋人心,取得了阶段性的实效。“工匠日”的设立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对广大职工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呼声的有力呼应。三是举办了首届杭州职工文化节。文化节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始终把职工思想引领作为主线,特别是闭幕式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全国首个“926工匠日”相贴合,节目丰富多彩,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展现了职工风采。
  郑荣胜指出,工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益于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希望老领导们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总工会建设,更好地推进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领导们对于市总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市总工会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张晓燕/文 王建中/摄)
  浏览次数:187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