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君尚饭店工会举办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浙江君尚饭店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于9月27日组织了一场“喜迎70大庆,金秋赏桂健步行”挑战赛。
  此次工会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正能量,展示“君尚人”激情、活力、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加强团队凝聚力。
  9月27日上午9点45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正门的起始点吹响了本次健步活动的哨声,预示着本次活动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者不得借助任何交通工具,为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分别设置了三个打卡点,参赛者们需要在打卡点领票打卡后继续下一赛程。
  ?  一路上,大家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很快到达第一个打卡点,打卡领票后一路飞奔至下一个目标。
  10时30分,我们本次活动的终点——茅家埠公交站点,迎来了这次比赛的优胜者,他们分别是:管家部卞霞、吴玉玲;工程部章建华、魏国荣;餐饮部:涂富科、劳正良以及安全部陈文杰、陈国瑞等8人。
  历时一个半小时,所有人员均到达终点,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舒缓了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会员们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团结、活跃、奋进的氛围。同时,很好地诠释了‘君尚’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激情、坚持、创新、挑战,充分展示了“君尚人”风采。我们坚信,“君尚”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热烈庆祝祖国70大庆,我看杭城新面貌,金秋赏桂健步行!”站在新起点,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工作上的挑战,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朱蕾 郑春燕)
  浏览次数:279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