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绿洲花园幼儿园开展第35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佳节如期而至,我们迎来了全国第35个教师节。在这个充满爱与感恩的节日里,绿洲花园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奏响了爱的乐章。
  在蔡咏梅园长的关怀下,集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蔡园长给全体职工带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感谢每一位教职工为幼儿园而付出的辛勤努力。在这个美好的节日中,全体教职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着工会为老师们精心挑选的电影,享受着节日的放松和喜悦。听,影院中还时不时传来老师们看电影的笑声,爱在工会中传递。
  当老师们一大早走进幼儿园的时候,大家发现幼儿园的园领导们早已等候在门口,为每一位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为每一位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爱的礼物——美味可口的早餐、精美的杯子、充满爱意的棒棒糖。热气腾腾的早餐和声声诚挚的祝福让人心中充满温暖和感动,即使再忙碌,老师们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按时吃早饭,多喝热水哦!
  教师以教书育人,培养人才为己任,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默默无闻的艺术家,他们没有绚丽的服饰、没有华丽的灯光、没有热情的掌声;只有辛勤的耕耘,爱为基石,学为栋梁,德为示范。
  (郭晓)
  浏览次数:276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