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产管理公司承办“爱国爱家爱交投”微视频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9月6日下午,由杭州交投集团主办,资产管理公司工会承办的“爱国爱家爱交投”微视频评选活动在星都宾馆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许宏球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文化处处长刘彦辉、市经信工会主任吴立红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一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旻呐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许宏球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总结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围绕“爱国爱家爱交投”主题,进一步深入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二是希望搭建更多活动载体,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三是要更加紧密的围绕主业,担当作为,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一民对评选活动作点评。他对本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参选微视频内容、主题立意等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谋划、企业文化宣传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微视频评选活动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共收集到集团公司系统14家单位16部参选微视频作品。每部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中国发展历程中,交投集团和交投人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交投人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的工作态度和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交投人“爱国爱家爱交投”的美好心声。
  (孙杰)
  浏览次数:12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