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9月12日上午,淳安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飞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吃透精神,精准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在不折不扣完成必选动作的同时,要结合工会实际开展自选动作,重点以“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提出的“四破四立”为总载体,抓出工会味、加深职工情、拓宽惠民路,展现工会风采。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在抓好主题教育的同时,深入推进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职工技能比武、新文化宫建设、工会组建、职工迎新登高、职工疗休养推介、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重点工作。
  (俞之琪)
  浏览次数:126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