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劳模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建宪来杭调研劳模工匠协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8月30日上午,省劳模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建宪一行来我市调研劳模工匠协会。市总工会巡视员、市劳模工匠协会副会长翁正营参加调研。
  会上,市总工会巡视员、市劳模工匠协会副会长翁正营介绍了市总工会举全会之力,办好全国首个“926工匠日”系列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市劳模工匠协会副秘书长柴煜卿具体汇报了杭州市劳模工匠协会近年来积极落实《浙江省劳动模范评选管理办法(试行)》,认真做好劳模评选管理相关工作,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评选的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及省劳模产业结构构成和劳动模范(先进)待遇落实有关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介绍后,省劳模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建宪对市劳模工匠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劳模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作,做好劳模工作,有利于体现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有利于在全社会倡导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也有利于工会组织发挥优势、体现作为、扩大影响。下一步,省劳模协会将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综合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浙江省劳动模范评选管理办法(试行)》,更好的为劳模服务。
  (步雅蓓)
  浏览次数:179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