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三届“杭州工匠”40名入围人选出炉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8月29日,记者从“杭州工匠”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现已经产生了40名入围者名单。
  据悉,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前期推荐报名阶段、资格审核阶段、专家评审阶段已经结束,经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有40名入围者产生,于今日(8月29日)开始在《杭州日报》上公示5天。
  “杭州工匠”认定工作旨在认定一批具有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高超技艺,追求完美、创造极致的职业精神,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优秀品质的“杭州工匠”,今年已经第三届了。本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由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等12家单位共同开展。认定范围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聚焦杭州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民生福祉、改革攻坚和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同时覆盖全行业。
  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自今年1月中旬启动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并得到了全市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各区县市、产业工会的大力支持。在前期开展的推荐报名阶段,各行各业的能工巧匠踊跃报名,共有305人申报,比去年增加了40人。
  接下来,“杭州工匠”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将审定30名“杭州工匠”和10名“杭州工匠”提名奖的具体人选,并于今年9月26日全国首个“工匠日”当天予以发布。
  据悉,被认定为“杭州工匠”的人员,将授予“杭州工匠”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奖牌和一次性奖励50000元;对符合条件的,将同时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已获得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不再重复授予;优先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

  (张晓燕)
  浏览次数:204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