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三福院小候鸟夏令营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时光匆匆,白驹过隙,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市三福院小候鸟夏令营结营啦!来自杭州的25名“小候鸟”与来自恩施的20名“小候鸟”从陌生到熟悉,从羞涩到自信,从胆怯到勇敢,三周是短暂的,更是快乐的,是忙碌的,更是充实的、幸福的!如今他们一起做好准备,从夏令营起飞,飞往更高远的未来。
  三周的夏令营时光,小候鸟们第一次接触电脑编程,积木式的编程方法让小候鸟们体验了游戏背后的逻辑设计,原来有趣的游戏也可以自己来创造;第一次接触动感街舞,小候鸟们跳出了电视节目里那般帅气的模样,他们纤细的四肢也能爆发出大大的能量;第一次接触创意绘画,没有枯燥的勾线,只有涂色和留白,小候鸟们依然能创作出绚丽的作品。小候鸟们在梦想小镇中,带着既新奇又兴奋的神情,细细品味小镇独特的现代感与科技感,原来科技离我们是那么的近。
  三周前,小候鸟们怀揣着自由与梦想,走进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夏令营,一部部关于成长的故事在小候鸟身上陆续展开,希望每位小候鸟们记住这次暑期班的收获和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他们的童真和快乐,早日飞向属于自己的远方!
  (赵美惠)
  浏览次数:84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