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保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员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为关爱公司广大员工,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公司工会根据今年市总工会相关政策规定,报公司党总支批准,自6月下旬起,分四批组织开展员工前往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的福州平潭进行疗休养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爱和服务一线员工为宗旨,在领队的带领下员工们漫步三坊七巷步行街,领略古代贵族和士大夫的聚居地;登上福建第一大岛--平潭岛,领略海国天山、蓝天碧水的自然景光;参观爱国民族英雄--林则徐,海坛风景名胜特别保护区--将军山,感受当时风云变幻的时代,有志之士满腔的爱国情怀。
  福建独特的自然、人文风景,让员工减轻了压力,放飞了心情,调节了情绪;大家边走边聊着工作、人生、理想等诸多话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和友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公司工会将继续努力,以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开展疗休养等多种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在轻松休闲的环境下陶冶情操、养精蓄锐,增进友谊,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良性发展作出新贡献。
  (谢晓萍)
  浏览次数:83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