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8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为主线,以浙江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和工作成效为重点,设置“美丽的蝶变”“思想的觉醒”“坚定的守护”“创新的增长”“生态的自觉”五个篇章,讲述浙江的“两山”故事。充分展示了我省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战略以来,各地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系统地介绍了我省举全省之力在发展生态经济、改善生态环境、培育生态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典型示范。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生态文明之都和美丽中国样本建设,汇聚“干好一一六、争当排头兵”的磅礴力量。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34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