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召开基层工会规范化工作推进会暨第四期江工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8月21日下午,江干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工作推进会暨第四期江工论坛,在浙江悦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悦容空间报告厅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坚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华,闸弄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秋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春晓出席会议。张坚申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罗晴军主持。
  会议举行了新建工会《工会法人资格证书》颁证仪式,向杭州华优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工会、杭州前骐贸易有限公司工会、杭州中凯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工会等8家新建企业工会代表颁发了证书。
  在第四期主题为“‘不忘初心’---我是一名工会主席”的“江工论坛”上,闸弄口街道、浙江悦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分作了交流发言,浙江杭钻机械股份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常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等5家单位的工会主席作了书面经验交流,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做法。
  张坚申副主席在讲话中对这次活动的形式表示了充分肯定。“江工论坛”既是对工会工作的总结,又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基层工会开展工作。他对7位工会主席的发言逐个给予了点评。他们用朴实的语言,通过小事体现了真情,体现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在更好地服务职工过程中,发挥好工会主席的作用。同时,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干区基层工会开展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一流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基层规范化建设的全过程,体现工会的政治性;二是要将一流的服务体系,贯穿于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全过程,履行好工会的基本职能,维护好职工权益;三是要将一流的工作标准,贯穿于基层规范化建设的全过程,建好职工之家,做好“娘家人”。
  区总工会班子领导,各街道、钱塘智慧城总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系统、直属工会主席,重点企业、新建企业工会主席代表,职工代表和专职工会工作者约80余人参加活动。
  (马晓琛)
  浏览次数:117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