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城区总工会召开宣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8月15日下午,下城区总工会召开宣教工作会议,8个街道总工会,4个局专职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丁石海,常委蒋礼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街道、局工会上半年在省、市工运报刊杂志及网站信息的录用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宣教重点工作。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会宣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适应形势。要提高工会宣教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市、下城区委精神,深刻把握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组织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我区发展现状、企业关切和职工需求,切实找准工会改革和工会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勤于学习、提升能力。工会宣教干部要树立“先学一步,多学一点”的学习理念,不仅要加强工会政策、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更要与时俱进,加强宣教专业技能的学习和提高,争做讲政治、讲学习、会担当、会服务的工会干部。三是要围绕中心、敢于创新。要在紧扣下城发展需求,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的基础上,创新宣传内容,围绕职工权益维护、技能提升、帮扶救助、思想道德建设等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综合报道,形成大宣传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利用好微信、微博、APP等新媒体,随时更新工会动态,及时发布工会信息;创新宣传机制,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6工匠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宣传报道工作。同时,要建立下城区总工会督查落实机制,加强对基层的工作指导,增强工会舆论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工会舆论引导新格局。
  (下城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120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