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对照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关键举措。8月9日下午,产业一支部在1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以支委分别带头诵读的方式,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严肃认真地找差距、做剖析。支部书记何惜飞同志带头发言,对照党章党规,从六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整改的具体措施,随后,宣文卫工会主任王昌功、教育工会主席王文贺也分别进行了对照发言。在检视问题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贯彻揭露矛盾求发展的指导思想,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联系自身的思想行为,亮问题、摆现象、析原因、找差距,不搞遮遮掩掩,勇于揭短亮丑,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薛明君)
  浏览次数:35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