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业余大学职工文化中心党小组举办八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8月13日,市工人业余大学职工文化中心党小组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此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等四篇讲话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相互交流了各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探讨了要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有的党员指出,一是实事求是,做好工会干部调研。二是以学员为中心,提升培训服务质量。三是知行合一,提高执行力。有的党员认为,应该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忧患意识、敢于担当尽责这三方面出发进行守初心担使命。还有的党员认为,千条万条,解决问题是第一条,千招万招,落实到位才是管用的招。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最终的效果要看解决了多少问题。看清看透自己存在的问题,正视问题,并把问题导向融入整个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不摆好看不中用的“花架子”,不做走形不走心的“假把式”,真正取得实效……
  讨论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杭州城市建设陈列馆(“红楼”),共同了解了百年“红楼”的历史变迁与周边的深厚历史,认识了古代、近代、现代杭州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由衷地赞叹南宋杭州的繁华,对自己能够在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都工作和生活深感庆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杭州,爱学习,爱岗位,爱创新,爱生活,踏实工作,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尽力尽责,为建设美丽杭州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叶群华)
  浏览次数:290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