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浦阳江开发公司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增多和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垃圾分类已势在必行。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厂区”创建,提高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并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让职工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7月22日上午,浦阳江开发公司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培训。培训会上,由工会委员柏建国向职工介绍了目前我国生活垃圾的处理方式及具体流程,以上海为例,让职工了解了四色垃圾的正确投放方法。随后,以问答的形式向职工展现了各类物品的投放方式,上至旧家电下至用过的纸巾,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垃圾分类不是口号,应该将它融入生活,真正从内心去接受。经过此次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表示不但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美丽城市建设作出努力。
  (周媚婷)
  浏览次数:95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