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新天地集团“寻找我身边的最美劳动者”主题征文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践行新天地集团“创新创业、精益运营”的理念,工会组织了以“寻找我身边的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征文活动。7月18日,主题征文总结表彰仪式在新天地管理学院召开,标志着活动圆满收官。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活动通知正式下发后,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收到了来自集团各工会小组和所属企业分工会的多篇来稿。作者们以一线职工的视角,描写了自己身边的劳动者,发掘平凡岗位上体现出的可贵品质。他们有些来自职能部门,有些来自经营项目,分工不同而各尽其能,在本质工作中有着自己的故事。
  为了更好地展现身边劳动者的故事,集团工会专门安排微视频摄制,深入一线采访作者和故事主人公,取材于真实的工作和生活。总结表彰仪式上,播放了系列微视频,以生动的镜头展现了作者眼中“身边的最美劳动者”,讴歌了平凡劳动者身上的美好品质,视频中朴实无华的旁白和工作场景中的劳动者令在场人员为之感动。
  工会主席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征文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对上级工会服务“干好一一六”大局,推动职工文化建设要求的落实,弘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唱响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劳动最美的主旋律。并结合新天地集团经营特点,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拼搏”的新天地企业文化。经过评审小组的评议、讨论,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本次征文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由工会委员们为征文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主题征文的开展,弘扬了劳动精神,奏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更好地提倡岗位建功、促进企业发展。
  (杨为民 张佳雯 朱俊杰)
  浏览次数:127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