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移动西湖分工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提高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全员生命安全和消防安全。7月19日,杭州移动西湖分公司组织了一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
  维保消防人员先在5楼培训室为全体员工做了安全培训及演练步骤的讲解,随后开始消防应急演练。随着火警警报声起,全体员工听到警报后,在各部门现场配合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地疏散。5分钟后,现场疏散结束,各应急救援小组清点人数,确保没有伤亡事故。
  逃生结束后,消防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实地演示。在认真听讲和观摩后,部分员工和物业代表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最后,应急救援小组总结此次演练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法。
  此次培训及应急演练共7个部门及分局合计120余人参加,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全体员工在充分学习消防知识、实地演练灭火过程的同时,锻炼了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体会到消防知识普及的必要性,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沈洁)
  浏览次数:104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