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季青小学工会开展“走村心连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7月18日,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小学工会疗休养团来到恩施建始县熊家村开展“走村连心”访贫问苦活动。季小疗休养团一行分组走进低保贫困户家中,鼓励贫困户战胜困难,增强生活信心。
  他们与贫困户拉家常,查看贫困户生活环境,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
  关爱留守儿童是他们最核心的话题。他们与留守儿童交流,让他们开阔视野,培养阳光心态,提高安全自护意识和能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与农户的老人们讨论如何弥补留守儿童家庭教育的缺失和不足,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情感关爱。
  贫困户“人穷志不穷”的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家中老人灿烂的笑容,朴实的语言,深深触动在场每个人的心。
  (张坚贞)
  浏览次数:96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