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山弄社区联合工会开展小候鸟解锁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张老师,猪能吃的都是扔厨余垃圾?猪不能吃的扔其他垃圾?猪吃了会生病死亡的扔有害垃圾?可以换钱的放可回收垃圾吗……”金子涵小朋友问。
  随着城市发展,垃圾“大军”也正一步一步地紧跟着扩大,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候鸟绿色环保意识,呼吁大家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的同时,带动家庭共同参与。7月18日,东山弄社区联合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及深入走进生活垃圾,此次活动有28名小候鸟参加。
  活动中,垃圾分类工作人员通过ppt,结合生动的图片和事例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课堂小知识竞答活动,更好地有效增强分类知识。后续,为了让大家实地体验,垃圾分类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们来到社区垃圾房,让青年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
  活动结束,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增进了孩子们对不同垃圾的认识,深入家庭,使每个家庭都能正确的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美丽家园变得更加整洁美好。
  (沈燕飞 杨雷)
  浏览次数:119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