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江苑社区暑期“小候鸟”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了让这些“小候鸟”在暑假可以健康快乐成长,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增强外来务工人员在存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钱江苑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暑期关爱活动,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期安排问题。7月22日上午,为调动起社区青少年参与综合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钱江苑社区开展了综合减灾游园会活动。
  活动包含了:医疗包扎、逃生绳结、心肺复苏、VR火灾逃生这四个环节。
  学校教学楼是学生上课的主要场所,如发生火灾,应该如何正确逃生呢?在酷热的夏天,戏水是避暑不错的选择,如果发生意外情况,我们将如何处理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发现有人溺水怎么办?等等带着一系列的问题,同学参加此次游园活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虚拟消防演练,让体验者知道消防器材在哪,长什么样子,还能普及如何正确使用。体验者不仅需要极力调动自己已有的知识,还能学习到正确的逃生知识,让自救和救援更及时和快速。
  (周春霞)
  浏览次数:84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