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潮鸣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子女制作手工披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锻炼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解决职工群众的后顾之忧。7月22日上午,潮鸣街道总工会邀请西点老师在潮鸣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职工子女传授手工制作披萨的厨艺。
  披萨虽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但其已经超越语言与文化的障碍,深受全球美食爱好者的青睐。授课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了解披萨的起源、发展传播的历程以及发展过程中的各种趣闻;此外,还介绍了各种食材、配料和制作工艺流程;并配合孩子们的节奏,一步一示范各项动作要领。在老师耐心细致地指导下,每位小朋友都制作了具有独特风格的披萨。更重要的是,在老师鼓励下,孩子们学会了互相分享自己的成果,增进彼此的友谊;最后,老师还建议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美食带回家,与忙碌了一天的父母一起分享这份甜蜜,在这个过程中懂得体谅和感恩。
  本次的披萨制作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长了见识,还使他们懂得了分享和感恩。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可以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
  (袁鹏 魏菲菲)
  浏览次数:9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