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灵隐街道玉泉社区联合工会开展食品安全大篷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工作,将食品安全知识送到辖区商户和职工手里,7月18日上午,食品安全大篷车开进了灵隐街道玉泉社区联合工会。
  据主办方介绍,食品安全大篷车是啄木鸟食品安全中心开发的一辆科普平台,大篷车里装载了有关食品安全和健康知识的触屏游戏机、体感游戏、趣味实验等大家关注的内容,其中包含了厨房菜篮子安全—如何洗菜、识别食品标签—如何在超市买到适合的食品、观看食品安全与营养的科学视频、网络订餐注意事项、营养膳食均衡建议、科学看待食品添加剂、科学辨别非法添加物、科学辨别食品谣言、预防食物中毒、蔬菜水果中的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等实用的知识。
  大篷车最特别的地方是,所有食品安全知识都通过食品安全闯关触摸屏游戏机、营养配餐游戏、海报展、实物展架等趣味方式表达,很直观地将食品知识与食物联系,极大的增强了群众、商户等群体参与的积极性。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互动式参与,他们的食品安全水平有所提升,学会了诸多生活中的小常识,寓教于乐,十分有意义。
  (潘捷 王超林)
  浏览次数:99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