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三集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市总工会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固定主题党日、举办读书会、讲专题党课、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举办文艺汇演、自学研读等方式,组织多层次、多形式主题教育学习,重点突出“三集中”,将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集中学习。7月15日,市总工会以各党总支(支部)为单位,结合固定主题党日,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原文传达,学深悟透。
  集中测试。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30题测试,测试采取填空题形式,从必读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中选取重点。通过答题测试,敦促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集中交流。在集中学习、集中测试、自学必读书目的基础上,围绕“工会干部的初心”“工会六大工程、十件实事”“新时期机关党的建设”等内容,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普通党员干部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集中交流,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同时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要秉承“五心”工会干部的本色,服务职工群众,真心实意地为职工群众说实话、出实招、求实效。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41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