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和幼儿园开展陶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为了进一步让我园教师减轻工作压力,丰富教职工群体的暑期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增强教师团队的使命感和凝聚力,杭州市景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于2019年7月12日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静心,给自己一份惊喜”的教职工陶艺交流活动。
  正值中午,园内的教职工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景和幼儿园三堡园区的陶艺工作坊,大家在活动室内欢声笑语不断,不知不觉,马上到了活动开始的时间。活动在一片片期待声中开始,专业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讲解,让老师们能够更好地了解陶艺知识以及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之下,老师们开始一起进行上色,平凡的颜料在全体教职员工们的手中展现出了不平凡的一面,慢慢的,精致的作品逐渐的映入眼帘,但是经过上色之后的陶器还不能使用,需要静心的等待最后在陶窑中的高温烧制。
  这次暑期修养身心陶艺上色活动,让各位教职工们能够暂时远离繁忙的工作本次活动,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得到了很多的启发,就像对待陶器一样,对待孩子也需要教职工们的耐心引导与润色,等待孩子们慢慢成长。陶艺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大家的知识与见解,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是一次很美好的回忆。
  (陆昕)
  浏览次数:355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