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7月15日,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楼萍波传达了杭州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加强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杭州市总工会整饬“六大顽疾”的八项措施》《杭州市总工会首问责任制实施细则》。全体党员书面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
  大会还讨论了接收王钰哲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并按照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张晓燕)
  浏览次数:334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