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举办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7月7日,2019年杭州市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杭州高新区(滨江)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市4个产业工会和8个区的12支代表队,共计3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由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总工会、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社保局承办,杭州高新区(滨江)职工服务中心、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杭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比赛以“重视经历、考核技能、强化创新”为指导思想,采用单人竞赛形式,独立完成规定的理论部分和实际操作部分工作任务。对于符合条件的竞赛优胜者,按有关规定授予“杭州市技术能手”;其他前八名者,授予“杭州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对符合条件的竞赛第一名选手,可视情申报“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广泛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是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广大职工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动“杭州工匠”的培育,激发全市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努力构建适应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杨丹青 摄/朱益竺)
  浏览次数:211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