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靖江街道总工会举办2019年消防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靖江街道总工会于近日在街道广场举办职工消防技能比武。来自企业的30余名消防(安全)人员共计1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武。
  本次比武邀请了靖江消防队作为专业裁判,比武竞赛设置个人一人两带和团体三人三带。个人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拼技能、抢速度,展开激烈角逐,不时赢得场边职工的阵阵喝彩。团体赛中,选手三人一组,分工协作。一人甩水带、接水带,另一人连接消防栓,负责出水,还有一人出水击倒前方火靶子为完成比武项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比武现场气氛激烈、紧张而有序,选手们挥汗如雨,比技能、比勇气、比毅力,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下职工们不遗余力地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比赛结束后,消防中队翁队长还就此次技能比武作了精彩专业的点评,他希望各单位今后能继续加强训练,重视消防工作,注重消防结合,第一时间抢救险情减少损失。经过一下午紧张又激烈的角逐,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和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了一、二、三名。本次职工消防技能比武圆满开展,使得各企业消防员,尤其是一线职工,不论是安全意识上,还是应对能力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职工们将同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
  (徐国娇)
  浏览次数:515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